2024年03月29日 星期 五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福布斯》2004年十大最佳轿车 2017/07/20 13:45:24   来源:

最佳轿车(2万美元以下)

    本田Accord LX (19790美元)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性能可靠又耐用的中型轿车,你最好掷一枚硬币,看看你是想要一辆雅阁还是一辆佳美,这两款车均是物养价廉的轿车当中最好的(当然,你也不要把马自达6排除在外)。雅阁的售价更为实惠,因为入门级配置的佳美LE的售价就几乎达到了二级配置雅阁LX的售价。

    最佳性能轿车(3万美元以下)

    三菱Lancer Evolution(29582美元)

    三菱的“Lancer Evolution”轿车在物美价廉的中档轿车行列里可谓引起了一场革命,它让小孩子们懂得了汽车也能如此有趣。这款车是经典的日本轿车,虽然设计都是模块化,但却极有个性。2004款的Lancer Evolution尚未上市,这里的价格是2003款的。

      最佳准豪华轿车(3万美元以下)

    宝马325i(28495美元)

    宝马3系的车主在考虑到他们车子的剩余价值时都将会心地微笑,因为人们不会介意购买一辆5年之前的宝马3系轿车。一旦拥有一辆宝马3系轿车,你将感觉你的生活井然有序,宝马3系轿车仍是准豪华轿车的标准,它的设计、驾驶乐趣和内饰都很突出。

      最佳性能轿车(4万美元以下)

    Subaru WRX STI(31545美元)

    尽管Subaru轿车与Lancer Evolution都使你有推背的感觉,但是Subaru轿车提供了Lancer Evolution轿车所最缺乏的东西,漂亮的内饰。而且Subaru多出29马力,使得WRX在0至60英里加速时以4.5秒超过了Evo的5.0秒。在对汽车性能的吹嘘中数据很能说明道理。

    最佳豪华轿车(4万美元以下)

    奥迪A4 3.0(32170美元)

    奥迪A4的内饰是自海德格尔以来最为智能化的,它的风格与技术高超可与价值4万美元的宝马7系的内饰相提并论。

      最佳性能轿车(5万美元以下)

    卡迪拉克CTS-V(49995美元)

    卡迪拉克CTS-V轿车朴素无华的内部是V系列车的缺点,但拥有轻巡洋舰5.7升V8引擎产生的400匹马力的动力使之较CTS-V6引擎180匹马力有了长足进步。

    最佳豪华轿车(5万美元以下)

    宝马530i(44995美元)

    您又要投掷硬币来进行取舍了。您可能会醉心于梅塞德斯-奔驰E320,也可能对宝马530i心驰神往。这两款车在销售量和性能上都难分上下,但是宝马提供了更迷人的驾驶体验,在E款车中它可谓独树一帜。

    最佳性能轿车(5万美元至10万美元)

    梅塞德斯-奔驰E55 AMG(79270美元)

    奔驰E款没有面对来自宝马的竞争,至少在宝马复兴M5之前是这样。E55  AMG马力达到469,完全超过了任何轿车的马力需求。E55超动力的5.4升V-8引擎是制作精良的经典之作。

    最佳豪华轿车(5万美元至10万美元)

    奥迪A8 L(69220美元)

    这一类别的汽车在市场上拥有最强的竞争力,其中优异的豪华车如奥迪A8L、美洲虎XJ、凌志LS430和宝马7系列最近竞相采用最热门的科技。奥迪A8L在性能上无法与美洲虎XJ、宝马7系列或梅塞德斯S款一争高下,但它凭自己出众的设计取胜。其内部为木质镶嵌的宽大空间,外形流畅简洁,毫无大型汽车的笨拙感。

    最佳轿车(10万美元以上)

    劳斯莱斯(321000美元)

    价位在30万以上的超豪华轿车中只有劳斯莱斯和Maybach这两个品牌。除了设计之外,劳斯莱斯幻影其他各个方面都被批得一无是处,其外形更是被称做多种观点的大杂烩,根本没有自己的独特风格。但是Maybach朴素的外形似乎更成问题,因为它没有令人信赖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