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 三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国际船舶供应商协会执委会会议 和远东地区会员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7/07/20 13:50:32   来源: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成为世界经济的亮点之一,引起各国的瞩目。为了近距离地感受中国的发展,国际船舶供应商协会(ISSA)春季执委会特意到中国北京召开,同时还召开了远东地区ISSA会员代表会议。

    4月23日召开了执委会会议,研究了ISSA的工作。

    4月24日召开了远东地区会员代表会议,来自中国、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菲律宾、越南的会员代表,及ISSA执委们参加会议。陈胜利副会长代表中国协会首先致词,欢迎ISSA执委和远东地区的ISSA会员们来到北京,聚集一堂,交流信息,共谋发展。

    ISSA会长向大家介绍了ISSA的组织架构、功能、出版物、各位执委的分工等情况,还讲解了国家协会的功能、作用和利益等问题。会长说ISSA的任务就是促进和保护世界各地供船商的利益,我们支持竞争,但是更提倡合作。鼓励会员做强做实。ISSA杂志和网站是大家沟通很好的平台,网站的月均点击率超过百万次,说明有很多人在关心ISSA,关注供船行业。会长还介绍了今年将在哥本哈根举行的ISSA年会,今年是ISSA成立五十周年大庆,年会上将安排很多活动,让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尽兴地交流,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会长指出ISSA发现有一些非会员打着ISSA的标志做生意,这是侵权的行为,ISSA要采取措施坚决制止这种行为,ISSA今后要给每个会员一个编号,以证明其会员身份的合法性,此编号将能在ISSA网站和会员名录上可查到,将委托各国家协会来发放会员编号。会长说,ISSA继续要求会员提高服务质量,即将推出会员质量认证。

    会长对近年来ISSA的财务工作、培训工作表示肯定。会长说办培训班不仅是供船业务知识的传授,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年轻一代能过通过培训班聚在一起,互相认识和联系,形成ISSA新一代的网络。去年办了一期,今年还将办一期,会长希望每个国家至少有一个学员参加,这样ISSA新一代的网络就能遍布全世界。

    会上各国代表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会长和执委们进行了对话交流。

    4月26日晚中国友谊外供商业协会设宴招待了ISSA执委及其夫人。中国友谊外供商业协会前任会长梁任堪先生出席晚宴。中国友谊外供商业协会对ISSA执委会及远东地区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ISSA多年来对中国友谊外供商业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晚宴期间,ISSA会长代表执委会对中国协会为会议提供的支持和热情周到的接待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并赠送了奖牌和纪念品。晚宴后,执委及其家属还兴高采烈地参观了协会办公室。

    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我们增进了与老朋友的友谊,又结识了一些新朋友。更重要的是让ISSA的执委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中国这些年来的变化,看到了北京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