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 四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商务部部长助理黄海会见ISSA会长 2017/07/22 09:39:57   来源:

4月22日,商务部黄海部长助理会见了国际船舶供应商协会(简称ISSA)会长诺特维克(W.F van Noortwijk)先生、执行副会长兼司库伯格(A.Borg)先生、秘书伊迪(S.Eade)先生。黄海部长助理听取了诺特维克对ISSA的情况以及在北京召开ISSA执委会会议情况介绍,对ISSA在行业内推行服务质量认证的做法予以肯定。黄海部长助理同时介绍了我国外轮供应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ISSA加强国内外的行业交流,共同推动我国外轮供应工作健康发展。

    商务部商业改革发展司门晓伟副司长、杨宝京副处长、市场建设司曹德荣处长、中国友谊外供商业协会陈胜利副会长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