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 六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我会三会员获得ISSA质量证书 2017/07/20 13:51:00   来源:

国际船舶供应商协会(ISSA)为了提高和规范全球的供船企业的服务质量,在国际广泛认可的ISO9001:2000的基础上,并吸收《国际船舶和港口设施保安规则》(ISPS CODE)以及其他的一些规定,制定了专门适用于船舶供应行业的ISSA质量标准(ISSA QUALITY STANDARD)。该标准对企业的整个业务流程和管理要求进行了具体的规范,从而促使企业的服务达到优良的水准。

按照ISSA质量标准的要求,一年多来我会会员做了大量的工作,对照本单位已有的各项管理制度,不完善的进行了修订,欠缺的进行了补订,把业务各个环节运作和管理程式化,各类工作人员的职责具体化,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减少和杜绝差错,不断提升服务水准和竞争力。在此基础上,到七月底为止,中国的会员中第一批企业通过了ISSA质量认证,他们是:泰州市外轮供应公司、上海远洋运输公司船舶供应公司、上海外轮供应有限公司,最近,他们获得了ISSA会长签发的ISSA质量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