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 四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全国商业服务业积极行动起来为抗击雪灾做贡献倡议书 2017/07/22 09:26:38   来源:

2月4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通知要求,会同中国烹饪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中国友谊外供商业协会等23个全国性行业协会,联合发出《全国商业服务业积极行动起来,为抗击雪灾做贡献倡议书》,

    最近一段时间,我国南方各省普遍遭受了历史上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给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灾情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各行业协会和商业服务业企业的心。在严重的灾害面前,能够千方百计地保障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供应,是我们商业服务业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任务。为此,我们倡议:

    一、各商业服务业企业特别是广大灾区的商业服务业企业,要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流通、服务的主力军作用,积极投入到灾区商品供应和服务工作中去,为保障市场供应和生活服务做出贡献。

    二、受灾地区的商业服务企业,要千方百计做好商品供应和服务工作,不惜售,不抬价,服好务,为保障供应,稳定市场,减轻灾区群众的生活压力,尽到一份责任。

    三、全国各地商业服务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尽快利用调拨商品、捐献物资等各种形式援助灾区人民。

    四、商品储运企业要积极挖掘库存,组织储备商品,主动与有关部门联系,尽快把储备物资运到灾区。

    五、各单位、各企业,特别是超市、饭店、餐饮和食品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和提高服务质量、食品安全,为灾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卫生的食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六、各地商会和流通服务业协会,应积极组织支援受灾地区抗灾、救灾、捐款、捐物等公益活动,为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为取得抗击雪灾的最后胜利做出贡献!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

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

中国饭店协会

中国友谊外供商业协会中国肉类协会
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中国仓储协会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调味品协会
中国美容美发协会全国商业消防协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

中国印章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