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 六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六名社会监督员上岗 监督天津港边检工作 2017/07/20 14:04:57   来源:

北方网消息,为进一步改进执法工作,加强执法监督,提高服务水平,日前,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聘请了6名社会监督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这六名社会监督员分别来自天津港客运公司、天津港外轮代理公司、天津港外轮供应公司、天津港埠一、二、四公司这样的港口业务单位。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希望社会监督员充分行使职责,对该站的队伍建设、业务建设以及民警在严格执法、文明服务、廉洁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加以监督和指导,了解情况,加强沟通,及时监督,公正监督,为加强口岸的管理提供强有力的社会氛围,促进边检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天津市的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港口秩序和出入境环境。(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王文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