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 五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奉献关爱、共享友谊” 2017/07/20 14:06:51   来源:

——广州友谊成立“厂销员互助基金会”              

广州友谊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着力打造友谊、友爱、和谐的企业内部氛围。公司此前成立的“员工互助基金会”,在市总工会的指导和帮助下运作多年,为员工扶危济困、捐助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为了更好地适应企业的改革与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厂销员队伍的关心和维系,公司决定把近4000名厂销员纳入企业互助关怀的范围,成立“厂销员互助基金会”。该基金会以“奉献关爱、共享友谊,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为宗旨,属非营利性、面向广大厂家销售人员自愿参加的经济互助组织,其作用是对厂销员本人及其直系亲属因意外造成生活特殊困难或厂销员本人患重大疾病造成生活特殊困难的给予补助,让厂销员与企业自有员工共冶一炉,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共同享受“友谊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7月28日,广州友谊在环市东店广场举行了“奉献关爱、共享友谊——厂销员互助基金会成立暨捐款仪式”。该基金由公司拨款捐助为启动基金,公司的高层、中层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纷纷踊跃捐款。公司的举措得到了广大供应商等合作伙伴的踊跃参与和积极响应,共有近五百个品牌供应商及合作伙伴慷慨解囊。当天捐款超过50万元。广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精神文明办、市总工会等上级部门的领导也出席了仪式,并对公司“厂销员互助基金会”的建立给予充分的肯定。

广州友谊将严格按照“厂销员互助基金会”章程,建立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保证基金专款专用,切实为广大厂销员办好事、办实事。

             

简讯:

广州友谊连获多项荣誉

             

近日,广州友谊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连续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荣誉奖项,包括“全国商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2005年度全国级刷卡无障碍优秀示范商户”、广东省“百城万店无假货”先进单位和        “2006广东省企业100强”

(崔素娟         黄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