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 二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广州友谊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 2017/07/20 13:24:25   来源:

    广州友谊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传来捷报:2006年公司销售总额首次突破20亿元(按市国资委考核统计口径计)大关,利润总额近2亿元,再次刷新企业经营业绩的新纪录,连续四年创下企业经营业绩的历史新高,公司股票市值节节攀升,股票价格已突破上市以来的历史最高点,成为市属上市公司的“第一股”,全国商业上市公司的佼佼者。

    在广州零售商业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广州友谊取得斐然成绩,主要是做到:(一)坚持“高级百货商店”定位,实施稳健、进取的发展战略,走差异化经营之路;(二)坚持不断创新,优化商品结构,创新营销方式,促进效益增长;(三)坚持诚信经营,注重品质和服务,树立良好商誉;(四)坚持科学管理、严格管理,从提升管理中提升效益。

2007年经营业绩继续保持跃升势头,元旦实现了销售业绩开门红。元旦当天全司实现销售超千万,达到1179万元,增幅35.93%;元月1至3日,实现总销售2913万元,同比增长28.51%。  

  公司属下三间分店:环市东店、时代店、正佳店的客流成倍增长,特别是地处天河核心商圈的友谊正佳店,由于地铁3号线的开通明显吸聚和拉动了该商圈的客流和消费,全店实现销售近700万元,同比增42.73%。

  全司百货精品、男女服饰、电器、首饰、家居用品热销,其中名表、进口珠宝首饰、化妆护肤品和国际一线名牌服饰增幅最大,同比超50%,成为广州友谊元旦期间最大的销售“亮点”。

 2007年,广州友谊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落实广州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推进企业持续稳健、创新、和谐发展,为构建和谐广州,繁荣现代服务业,促进现代化大都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黄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