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 五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广州友谊再接再厉发挥特色提高服务水平 2017/07/20 17:48:07   来源:

广州友谊今年将以 “激情亚运、共享友谊”的主题活动为载体,以全新的企业风貌和精神状态服务亚运会,完成好重要接待任务,发挥窗口服务行业的重要作用。一是高标准提高服务水平,迎亚运,树新风。以超越“金鼎”的气魄,通过创新服务项目,延伸服务内涵,提升各类语言接待水平等举措,高标准地提升友谊专业化、个性化、特色化的服务水平。二是高品位提升购物环境,显特色,亮名片。借助扩场、装修改造、布局调整等工作,对商品结构、商店导购指示系统、各类服务配套设施、无障碍设施等进行美化升级改造,营造优雅舒适购物环境。三是高效率组织商品货源,保质量、保供应。严把商品质量关,坚持开发商品品种,改进商品结构,精心组织适令适销商品货源,确保优质商品供应充足。四是高起点创新营销手段,抢商机,促销售。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抢抓亚运商机,在促销活动的举办上保持理念领先,力求创新突破,大力促进经营销售。五是高要求严把安全关,保平安,保稳定。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做好亚运来宾到店参观购物的安保工作,认真制定和演练应对突发事件的预案,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确保全年特别是亚运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4月23日,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一行在广州市市长万庆良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和指导工作。陈部长听取了集团公司负责人有关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广州友谊5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以及企业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取得新突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尤其对广州友谊环市东商店年销售超20亿、利润超2亿、经营坪效在国内同行中名列前茅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调研过程中,陈部长非常关心奢侈品消费情况。他表示,去年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位居全球第二,上升势头很快,未来奢侈品消费对我国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他还详细了解了税收对奢侈品消费的影响。同时,陈部长勉励广州友谊要再接再厉,再攀高峰,继续发挥高端百货商店的经营优势,为我国的消费市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