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 三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广州友谊集团喜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7/07/20 17:49:46   来源:

   2011年末,广州友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房向前随广州市市委书记万庆良以及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王晓玲,赴京出席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广州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广州友谊集团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对企业在精神文明领域加强建设的嘉许和认可,是全体友谊人的荣誉和骄傲。荣誉的取得,是友谊集团全体员工对文化强企的不懈追求和共同努力,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友谊集团的支持和关爱,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大力推动的结果。在创文的过程中,友谊集团始终注重“三个有机结合”——注重抓基础,坚持创建工作与企业基础管理有机结合;注重抓重点,坚持创建工作与企业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注重抓核心,坚持创建工作与员工职业道德和文明素质建设有机结合,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今后,友谊集团将以此荣誉为新动力,时刻以“全国文明单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创建工作中企业上下形成的强大合力,深入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着力巩固和发展创文成果,切实发挥好窗口行业的优质服务示范作用,为实现企业未来五年战略目标、增强企业文化软实力,为广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培育世界文化名城作出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