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 五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安徽铜陵港出入境船舶猛增 2017/07/20 17:53:20   来源:

 今年第一季度安徽铜陵港出入境船舶量快速增长,共有32艘次国际航行船舶从该港出入境,出入境船舶量稳居皖江同类港口首位。随着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启动,作为示范区中心城市的铜陵市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港口出入境船舶量呈现大幅增长趋势。

随着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启动,作为示范区中心城市的铜陵市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港口出入境船舶量呈现大幅增长趋势。根据护航发展需要,铜陵边防检查站及时推出船舶出入境申报预约服务、边检证件办理零等待服务,以及对持有即将过期证件主动提醒服务等制度,积极应对港口大发展,有效提高了船舶通关速度,缩短了船舶在港时间。(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