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 五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广州友谊今年一季度业绩再获新增长(简讯三条) 2017/07/20 13:27:38   来源:

 

广州友谊今年一季度业绩再获新增长

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年一季度报告公告,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总额8.95亿元(含税,下同),利润总额1.02亿元,净利润770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5%、26%和40%,继2007年取得优异经营业绩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了较高的增长趋势,实现了“开门红”。

1-3月份,因应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影响和节日商品需求,广州友谊全力支持抗灾工作,千方百计组织货源,保障御寒商品、粮油、副食品等关系民生的重点商品优质供应和物价的基本稳定;抓好春节旺期的促销扩销,精心组织“美妙新年”、“拥抱春天”等春季主题促销推广活动,提升销售服务工作,促进了经营业绩的提升,为2008全年的业绩保持增长奠定了基础。 

广州友谊房向前同志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4月30日,广东省委在省委礼堂隆重举行广东省2008年先进表彰大会,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房向前同志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广州友谊举行“迎奥运 创金鼎 强素质 展风采”千人会操活动

    4月30日,在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以及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迎奥运、创金鼎、强素质、展风采”千人大会操活动,为北京奥运的到来喝彩,为争创金鼎百货店鼓舞士气,为服务年活动振奋精神。省经贸委、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市经贸委、市精神文明办、市企业文化协会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上午,广州友谊一千多名员工齐聚环市东广场,举行了隆重热烈的“奥运100天倒计时火炬”揭幕仪式,在振奋人心的《WE ARE READY》歌声中,千羽和平鸽带着友谊人对奥运的祝福腾空而起,展翅翱翔。会上,友谊员工配合着手语动作,齐唱《感恩的心》,还演示了员工健身操、关键服务岗位行为规范KBF等内容。作为本土国有企业,广州友谊号召全体员工:振奋民族精神,激扬爱国情感,加强团结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以昂扬的精神,积极的姿态,助飞奥运梦想,服务各国宾客,让奥运精神激励全体友谊人取得更加丰硕的工作成果,向“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目标迈进!                   (黄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