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 六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中国友谊外供商业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和 外轮供应专业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综述 2017/07/25 13:22:09   来源:

中国友谊外供商业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和外轮供应专业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5年11月23--24日在贵阳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单位代表共81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的工作汇报。刘胜飓秘书长向会议汇报了第四届会员大会以来(2004年1月至2005年10月)协会的财务情况。

      此次大会变更了部分协会领导人。中国友谊集团公司在协会的代表人原总经理吴京京、原副总经理陈胜利在四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上分别被推选协会会长、副会长。现因该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吴京京、陈胜利两位不再担任该公司领导职务,为了使协会工作能顺利运转,根据协会章程第十四条的规定,“会员单位的代表人由于工作变动等原因离开岗位时由该会员单位重新委派代表人,原代表人在协会的职务由新代表人接任。”该公司决定变更在协会的代表人,推荐现任总经理于元庆接任会长之职、刘胜飓接任副会长之职(兼秘书长)。会议讨论决定同意于元庆为本会会长、刘胜飓为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议决定聘任李骊同志为副秘书长。

      会议修订通过了《会员交纳会费的办法》。

       会议讨论了一些单位的入会申请,同意吸收惠州市航翔外轮商品供应有限公司、太仓万事达船务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蔚海船舶物资供应有限公司为我会会员。

       理事会会议期间召开了第十一次外轮供应专业委员会会议。

       李骊同志通报了协会代表团今年参加国际船舶供应商协会第73次理事会、50届年会的情况。

       秘书处通报了政府部门有关调整供船政策的工作进展情况,代表们交流了供船市场的情况,对供船市场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行的管理政策发布已有十多年了,这些年来情况已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不同的企业、不同的行政管理部门对管理政策有不同的解读,供船市场秩序比较混乱。希望国家尽快出台一个新的统一的政策,使企业经营有一个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上海、广州、防城港等地的外轮供应公司汇报交流了开展“2005年供船企业优质服务年”活动的情况,这项活动的开展对促进企业加强和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我们要结合贯彻《会员质量管理纲要》和ISSA会员质量方案实施细则,继续抓管理,促优质服务,使规范化的优质服务贯穿我们今后工作的始终,成为常态化的事。

      会议同意外轮供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由陈胜利变更为刘胜飓。

      代表们交流了本地、本公司的改革、改制、发展的情况,探讨了在新形势下搞好企业的思路,决心在党的十六大精神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把企业办得更好。代表们对进一步搞好协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