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 六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三湘第一店33周年庆 2017/07/20 18:16:50   来源:

一家百货店撑起一个商圈,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友谊商店做到了!在商圈多店群聚效应日益凸显的今天,长沙友谊商店迎来了在袁家岭深耕的第33个年头。2014年伊始,该店店庆捷报频传,让人领略了潇湘第一店的非凡号召力。

  三湘第一店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在2013年全国消费形势都在下降的时候,友谊商店是怎么做到的?“靠的是厚积薄发!”友谊商店总经理贺伟利认为,33年的顾客诚信积累,为友谊商店打下了无比坚实的商业基石,“我们比别人更用心,比别人更专注,在面临不断变幻的市场需求时总能求新求变,所以才成就今天友谊商店的地位。”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友谊商店店庆筹备之初,总经理贺伟利面对萧条的市场现状十分担心,全国的百货卖场都在紧缩,而友谊商店的店庆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效果,谁都说不准。但她同时也坚信,自从2008年友谊商店豪华升级改装以来,一直坚持的“货品为王,顾客至上”政策定能为这次店庆保驾护航,因为这是商店对消费者的承诺,同时也是顾客对商店的信任!

  近年来,除了国际一线奢侈大牌外,友谊商店也在胡子敬董事长的要求下不断引进国际二线时尚名品。阿玛尼家族中坚持奢华路线的Armani Collezioni、来自意大利的高级成衣品牌Maryline、深受当红韩星追捧的韩国公主装品牌Kang Jin Young、好莱坞明星们的红毯战袍巴吉利米诗卡等众多省内独家时尚名品的引入,在为友谊商店开创一条无法复制轻奢路线的同时,也为其打开了更为广阔的消费市场。在这次店庆的购买人群中,不少消费者便是冲着新引入的国际二线时尚品牌而来,其实不必去香港和欧洲,时尚距离你我如此之近。

  友谊商店在每年的元月份都已经成为了全省人民的购物狂欢节,在去年年末“萌娃潮爸”的带领下,今年出现很多老小总动员,欢乐全家购!同时还有很多结伴而来的闺蜜团,兄弟连等。友谊商店凭借自身诚心实意的店庆活动,不玩噱头,实打实的让利于民,“友谊商店店庆”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一块闪闪发亮的“金字招牌”。

  2014年,长沙开通的第一列地铁即将向友谊商店飞速驶来,长沙的商业格局将迎来地铁时代,友谊商店必将以新的姿态继续领跑这个时代。(新浪湖南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