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 六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广州友谊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07/21 08:48:40   来源:

近日,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的第四批“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成为广东省百货零售企业中唯一获此称号的企业。

近年来,广州友谊在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优秀服务、优美环境的同时,更从零售百货行业的实际出发,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促使企业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经营业绩连续六年刷新企业历史业绩的记录,两个文明建设均取得良好成果。今后,广州友谊将加倍珍惜荣誉,继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推动企业稳健、创新、和谐发展做出不懈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国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