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 四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广州友谊商店春节销售成绩喜人 2017/07/25 13:45:16   来源:

广州友谊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春节期间(1月28日至2月4日,即农历除夕至初七),广州友谊商店紧抓春节黄金周的销售商机,在属下各门店组织开展了以“民俗情、友谊风”为主题的多项男女服饰、数码电器等系列推广活动,店内人气热腾、生意兴旺,八天共创造了销售总额5416万元的好成绩,与去年农历同期相比上升达12.41%,其中,服饰、电器、百货精品等同比均有两位数的增幅。今年春节的主要销售特点是:

      一、新衣新鞋卖得俏。过年的习俗中免不了隆重其事地添新装、换新衣、穿新鞋,在节日特别策划的“   新年添新意(衣)”酬宾活动的推动下,以行政类、休闲类为主的服饰类商品促销效果显著,男女服饰和鞋类的同比增幅高达20%-30%。

      二、时尚家电喜添新。电器热销的品类主要是换代型的大屏幕平板液晶、等离子电视、大容量的三门或对开大冰箱、高像素的数码相机、高端手机、名牌手提电脑等。

      三、国际精品受追捧。广州友谊商店的国际名表、进口化妆品、欧洲珠宝等优势、特色商品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势头,其中友谊环市东店的百货精品在节前一个月农历同比增长24%的基础上,节日期间继续保持了18%的同比增幅,尤为突出的是劳力士和欧米茄名表节日销售同比增长了48%。                                           (邓美薇 翁小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