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 六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广州友谊集团环市东商店VIP夏季感恩周实现销售超亿元 2017/07/25 12:49:29   来源:

    为积极应对零售消费市场增长乏力的经营环境,友谊集团按照中央和省、市扩大内需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促进内需、拉动消费的各项工作,于7月10-19日创新举办以“感恩、尊享、欢乐”为主题的VIP夏季感恩周活动,实现销售1.08亿元,其中男女服销售2449万,电器销售2285万,珠宝首饰销售711万,化妆品实现销售500万,名表销售520万。本次活动亮点纷呈:

    一是结合外事资源,以主题特色活动带动消费。继台湾、美国商品巡展之后,在环市东新超市举办了“2015广州友谊世界主题商品巡展第三站——东南亚风情节”,精心布置现场活动气氛和东南亚特色商品陈列,邀请泰国和马来西亚领事馆商务领事到场剪彩,并配合每晚在友谊广场进行国外歌手乐队和舞蹈表演,吸引众多顾客关注,活动带动超市商品实现销售980万元。

    二是实施异业跨界联动,着力提升活动吸引力。围绕“夏日生活全体验”的生活消费主题,与旅游、交通、艺术等领域企业进行“跨界”合作,联合广之旅推出个性化主题旅游定制服务,携手Uber专车为顾客提供出行优惠,联袂邮局推出“轻松购”服务,还邀请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赖德全在店内举办陶瓷艺术珍品展,营造浓郁的消费文化尊享氛围。

    三是推出“友服务”,打造“四个一”专业服务新形象。在一线服务团队中践行“一副标准的形象、一抹亲切的微笑、一个真诚的举手礼和一句贴心的话”的“四个一”服务标准,以专业、亲切的服务形象迎接各方宾客。

    四是借力“互联网+”,有效扩大活动的宣传影响。通过官微平台举办“转盘抽奖”和“摇一摇”活动,以游戏方式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活动期间微信新增粉丝近4000人,页面浏览超18万人次。(陈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