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 二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广州友谊集团借力“广货网上行” 三天拉动销售3000万元 2017/07/25 12:49:37   来源:

  日前,广州友谊集团积极参与由广东省商务厅牵头组织举办的“广货网上行”活动,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广州友谊”微信公众号和服务号推出“抢红包”活动,成为首家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广货网上行”活动、创新推出微信“卡包”新营销功能的百货商店。深度优惠折扣以及新颖、便捷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消费者的踊跃参与,活动共发送微信红包60000个,总值300万元。活动期间,集团在属下广州4家门店设置近500个广货品牌销售专区,超市百货类用品、食品,以及电器类小家电等商品带动线上线下合计实现销售超3000万,“格力”、“美的”、“维达”、“皇上皇”和“广州酒家”等广货品牌受到热捧,超级商场更连续几天迎来排队交款的蜂拥人流。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使用代金券5.9万张,使用率达99%,在参与“抢红包”的“广货网上行”商家中排名第一;“广州友谊”微信粉丝数增加超5万人。本次活动是友谊集团运用线上、线下两个平台整合营销、创新营销的一次有力尝试,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今后企业将继续加大平台整合力度,进一步刺激消费热情,拉动内需,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和销售效益的提升。(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