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 四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广州友谊集团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百万元等简讯六条 2017/07/27 14:10:38   来源:

广州友谊集团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百万元 

为帮助四川省雅安地区灾区人民战胜灾害、重建家园,广州友谊集团积极履行“全国文明单位”和国有商业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迅速开展工作,捐助款项100万元。

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捐款援助工作,发出赈灾捐款倡议书,要求各门店、各职能部门立即行动,进行自上而下层层动员,号召全体员工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关心灾情,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民众。

二是4月22日下午在环市东商店友谊广场举行“心系灾区、情满友谊”赈灾捐款活动,全体干部员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踊跃参与,集团属下分店也组织多个分会场进行捐款。

三是做好家乡在灾区的员工和厂家促销员的情况摸查,根据情况开展关心慰问工作,尽企业能力帮助他们共度难关。

广州友谊集团被评选为“广东十大诚信企业”

最近在由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国资委、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质监局、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省工商联、省消委会等12家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的“崇尚道德、诚信广东”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经过专家评委会调查审核和群众投票监督,广州友谊集团被评选为“广东十大诚信企业”。

连续二十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近日,广州友谊集团连续二十年被工商总局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多年来,友谊集团恪守“友谊就是质量,友谊就是信誉”的口碑,坚持以品质铸造品牌、以专业创造价值、以商誉传播文明,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生活体验,为广州市“国际商贸中心”的建设做出努力和贡献。

广州友谊集团商标被评为广州市著名商标

近日,广州友谊集团“友G·Z·Friendship”商标被评为广州市著名商标。近年来,友谊集团加大了知识产权保护和自主创新力度,建立企业商标管理制度,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宣传与教育,加强对“广州友谊商店”品牌和商标的管理和保护,通过申报“广东老字号”、“广州老字号”、“广州市著名商标”等举措,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为企业的做优、做强、做大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广州友谊集团被认定为首批“广东老字号”企业

3月21日上午,广东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召开首批“广东老字号”授牌大会,作为具有50多年发展历史的友谊集团被认定为首批“广东老字号”企业。今后,友谊集团将以“老当益壮、老当益强、老而优质、老而时尚”的理念,奋发有为、创新进取,努力为擦亮“广东老字号”金字招牌、为广州建设国际商贸中心、打造世界文化名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造“清新四月天”主题拉动市场消费取得良好成效

面对经济运行中不稳定因素增多、百货零售市场增速放缓、消费力减弱等因素的冲击和影响,广州友谊集团紧抓春交会、“五一”劳动节的契机,于4月中下旬推出打造“清新四月天”主题系列活动,制造消费话题,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实现销售超3亿元,营业总收入同比实现正增长,有效扭转一季度负增长态势。

一是紧扣高端消费者对健康、绿色、安全等日益增强的需求变化,开展特色商品推介活动。通过静态陈列、个性化高端品鉴会、推介会等形式,开设运动用品、户外装备、数码产品、绿色低碳电器、家居用品等专场促销活动,实现销售2318万元;设立超市“绿色生活专区”,开展新品推介、试饮、体验活动,超市食品实现销售921万,同比增长11.77%。

二是紧扣高端消费者对配套服务日益增强的需求变化,以服务创新丰富顾客消费体验。围绕“足下风情”的主题,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有效延伸服务内涵,首次推出美甲、脚步按摩护理、鞋类皮具护理等配套服务,重点推广2013年春夏鞋类、皮具、足部商品,男女鞋、皮具销售超1500万元,有效实现顾客价值和品牌价值的双提升。

三是紧握“五一“小黄金周和母亲节前夕的商机,以联动营销激发顾客消费热情。整合各方资源,根据家庭式消费的特点,举办友谊亲情购物节“五一欢乐总动员”酬宾活动,四天实现销售8249万元 ,同比增长11.88%;其中,黄金带动首饰类成为销售主力,实现销售904万元,同比增长50%;智能手机、大屏液晶电视、健康小家电、按摩椅成为销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