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 六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协会会刊

2018年新春寄语 2018/04/03 14:56:26   来源:

万象更新,周而复始,又是一个新起点。当我们还时常将“新常态”挂在嘴边时,“新时代”已经成了流行词。2017年是立新的一年。科技创新、重大工程建设捷报频传。我们为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新公司、新技术、新威胁、新人……供船业从年初新到了年尾。

2018年的钟声也伴随着其所承载和构成的新格局、新业态、新规则、新纪元正式敲响。生命不息,大船不止,一个崭新的航运纪元就此诞生。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共十九大描绘了我国发展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2018年,我们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回顾过去,历经近十年的痛苦煎熬,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丝复苏的曙光。展望未来,我们即将开启一段注定不平凡的旅程。

 

时光飞逝,我们迎来了2018年。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