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 四 欢迎您来到 中国船舶供应网

/ EN

中国船舶供应网

www.shipsupply.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会刊 > 会刊文章 > 新春致辞

协会会刊

新春致辞 2021/04/09 16:00:49   来源:

  玉鼠辞旧岁,金牛送春来。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国际形势、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供船人同仁不畏艰险,齐心协力参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为保障航运的正常运营做出了杰出的贡献。疫情之中,广大会员对协会的支持也一如既往,协会人把满满的感激都放在了我们心里。

  耕耘更知韶光贵,不用扬鞭自奋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党建引领、重视风险防范,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怕苦、能吃苦,使牛劲、出牛力,持续服务航运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发挥供船人正能量,积极担起新征程中的新使命,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庚子年,实“鼠”不易,见证了太多离别和意外,经历了太多挫折和困难;辛丑年,愿“牛”转乾坤,期待万象更新,旧疾当愈,盼望人人皆安,喜乐安宁。

  新的一年,愿大家都能万事随想,所爱如山。愿所念之人,平安喜乐;所想之事,顺心如意。愿所求皆吾愿,所行化坦荡,多喜乐,长安宁!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繁荣昌盛!